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09092014

其实我真的很高兴我的pity girl接受了我,到现在我真的还以为自己在做梦还是睡不醒。以前以为的天长地久可以在几天就消失无踪。虽然会害怕但是我不会逃避再也不会逃避,也很希望你是最后一个我认为值得真心喜欢和付出的那个陪我一起度过的人。今天一个人跑去看月亮一开始很亮很圆很美但是慢慢的被乌云给遮盖了,我不知道我们的将来会不会像那个月亮一样一开始很美好但是会慢慢的被遮盖了。我知道我根本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那么有用竟然什么忙也帮不到你。我其实真的很渺小什么事都做不好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我就是喜欢那个会为了一点点东西而笑得很开心的你就那么简简单单的,我也很想跟你一起活得那么简简单单一直笑着的过以后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