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14

03092014

可能今天就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也可能是最黑暗的一天.....想了又想我还是决定跟着我的心走,我也说过我一定会争取我喜欢的不管成功还是失败。我也很珍惜上天给我的这么一次机会遇见和勇气,我很确定我将来的日子很需要你陪我度过...因为除了你谁会那么得空在我需要的时候陪我聊了又聊骂了又骂时不时还陪我一起sohai。我懂我根本不完美也希望你把不完美的我补上去,我想了一个凌晨也很确定的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陪我度过以后的日子。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心里面有谁,但是我的心里面有你。不管你的眼里有谁,我的心里都只有你。我以後也会一直这样,你要记清楚。我张祉祎很喜欢你!!!很遗憾的说本来这些话是要当面跟你说的但是我plan错了真的很遗憾。对不起我可能给不到你最好的,但是我会给你我的全部....
我现在只能对自己说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 NO REGR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