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2014

新年快乐!!2014 的愿望是我爱的人也爱我~xDD刚刚跟一大帮傻人去倒数跨年!!我爱RMMU中文台!!还有还是要谢谢晴姐的垃圾桶啦~我就知道你明白我的房间没垃圾桶哈哈~虽然我孤独但是还有RMMU陪我跨过每个一个人的节日...妈妈对不起我赶不回去庆祝你的生日也是第一年没在家跟你庆祝生日...突然好想家, 离家的日子不远了!!但是在这里还是跟那位某某小姐说声新年快乐!!虽然你睡觉了没能跟你跨年, 但是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2014年我要开开心心的过!!加油!!在这里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身体健康~~晚安<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