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

SMILE

我现在人在家过得很舒服但是又是一个睡不着觉的凌晨(0532),我以下定决心了放弃...坚持了那么久我也累了,就让我一个人的过下去...花了不少时间来放弃也感谢那个粉肠天天出来听我诉苦到早上,我在这里祝福你找到一个比我更好更爱你的人。我不是超人不是什么都做得到,但是一旦我说了出来我都会去尽力的做...最近很多人问为什么我一直放alone??那是提醒我一个人过没什么大不了最重要笑着过~好快有要考final了!!!下个sem想一想好像很忙哦~又新春又DJAN的...回到家就是喝茶喝茶喝茶,好像有一天可以躲在家陪家人...这几天都跑去帮妈妈看店结果被人问了,老板的儿子怎么也跑出来看店啊??书读不好跑回来做工了?? UNCLE我本来都那么孝顺的咯!!看到妈妈不舒服都还要去店叫她不要做了又不听...如果我考不上我真的会跑去撞墙了...爱??什么来的??很多人每次都把喜欢和爱弄成一团,每次听到朋友看到一个女生就爱一个女生。到底你是爱还是喜欢啊??我还是一直重复的看<被偷走的那五年>,这个戏我学到了珍惜眼前人...我也在MMU混了两个sem觉得我的大学生活还过得不错的~学到很多东西也认识了不少朋友...接下来的假期还plan去redang的但是要开刀割肉>..<想到都有点小痛啊啊啊!!但是去不成redang我还是会去新加坡走走的~~皮包的新币终于可以用了!! HUHU~~又shopping去~~快快假期please~~

1. FAMILY
2.STUDY
3.FRIENDS
4.FRESH BOTTLE
5.SHOP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