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anuary 2014

LEAVE

我突然发现我有一个怪癖...就是每次半夜睡不着就读书然后读到一半就跑来写blog!!! Business Management你可以死开吗T..T 都IT仔拿Business来搞屁啊!!希望以后不用见到你了~~ 在医院看着那些分分离离的情景真是我姐的心酸...想一想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我不必面对那些问题,毕竟我每次都不怎么会安慰人...自己也只会逃避,虽然眼泪可以忍着不流但是心的痛永远都还是避免不了的...原谅我这几天都post这些emo的东西吧,我人特别感性...sem break有那么的小冲动不想回家想在kl 找part time 做,回到家对着爸爸妈妈等下开学又不舍得回去了...烦啊烦啊!!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