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ugust 2014

10082014

对了blogger原来你还存在的...以前的我会把幸福,不开心的写在这里。好的反正我也不想浪费我这完美的文采就打算把那些两年前就该删掉的东西删了该忘记的也忘了。虽然那年我笑了,哭了,傻了,所以现在也忘记了。我最后还是开始我的音乐路程但是不是钢琴而是打鼓,我当初决定了永远不会弹钢琴如今也一样。我不想因为钢琴想起你和很多回忆,上次在Mid Valley相见我也没什么特别难受证明两年的时间足够可以让我忘记一个人。但是在这段打鼓的期间我真的很开心想不到还有机会玩回音乐...我真的很想留在沁瓶子但是即将要转去马六甲的我一直很懊恼的想一个让我留下来的理由。OK事情是这样的我这人很sohai很白痴哦~这是我不想把我负面的情绪影响到任何人,我一直都相信着这句话''用你的笑容来改变世界,而不是让世界来改变你的笑容''每个人笑起来都是好看的因为笑带来希望~加油路还很长远。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