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ugust 2014

29082014

这几天都没有过的特别好因为实在很多事情发生...就我那么一时的幼稚竟然造成如此的伤害,我就只能关自己在房间等着希望。恐惧让眼泪从眼眶流下让自己看清了原本的我,那不安的内心就把我的夜晚变得如此漫长。等着等着愧疚把那我不想回来的自己带出来了同时也偷走了那个爱笑的张祉祎,后悔的同时也把所有的画面不断的重温。面对人们我也只能强颜欢笑但心里从来没舒服过,但是没人了解我此刻的心情。这几个晚上都被愧疚折磨当中,心房只为我在乎的人而开请珍惜好吗,一旦我把心房关了就别想再踏入。

那天晚上我再次重温那三个字。败家仔。败家仔。败家仔。败家仔。败家仔。这三个字我听了两年好吗...Uncle我是尊敬你所以没跟你辩论但是我不是没有感觉。我从来没想过父母赚钱辛苦吗? 但是我可以告诉每一个人我现在花的是我赚的钱而不是父母的钱从三年前就是如此从来没有变过。我想要的东西我都会自己去争取,而不是向父母开口....因为我相信着没有东西是不劳而获的,我相信我每一天的付出有一天会得来成果不管亲情还是爱情我都尽我的全力去辅助和争取。请珍惜我的付出因为我只对我在乎的人付出那么多哪怕一天我没有能力再付出了。我还是我那爱笑的我 :)

4 comments:

  1. 你一直都有能力哦因为你是macamyes 的ultraman !:)

    ReplyDelete
  2. 前面那个还好 可是后面那个是什么脸!!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睡不醒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